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赵玉娇:春晖行动让我的梦想变为现实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赵玉娇,大方县核桃乡福星村民组人,贵州社科院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和所有热爱自己家乡的人一样,从小她就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梦想着有一天能够为家乡做一点事情,让故乡亲人幸福地生活。然而,梦想和现实不仅仅是一步之遥,微薄的力量、微薄的收入不可能对故乡做出有多大裨益的事情。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一次团省委领导的宣讲会上她了解到了春晖行动。2009年4月25日,当得知家乡村民正在筹建通寨道路的消息时,赵玉娇一下子想起了春晖行动。4月26日,她立刻与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联系并得到了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图注:在大方县核桃乡福星组“春晖家园计划”项目座谈会上,春晖使者赵玉娇带头捐款

        赵玉娇充分利用自己在外工作优势,帮助自己的家乡募集款物72200元,加上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支持的30000元项目资金,共筹集资金102200元,成功启动了“春晖家园计划”项目——核桃乡福星组通组公路工程项目,为解决福星组长期以来因交通不便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制约村级经济发展这一老大难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