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江口县坝盘乡春晖家园计划项目大型沼气池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1: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9年11月9日,江口县坝盘乡“春晖家园计划”项目挂扣村龙塘组大型沼气池建设工程顺利竣工。该项目是全省第一批实施的“春晖家园计划”项目之一,建设内容是总容积100 立方米的厌氧反应器及其配套设施。

大型沼气池建设工程竣工(一)

        该项目是我省首批推广实施的23个“春晖家园计划”项目中唯一以沼气池为建设内容的项目,共投入资金20万元,由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出资3万元,春晖使者江口县梵净山獭兔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旭个人捐资的6万元,和其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向社会募集资金11万元,加上项目地群众积极响应,投工投劳共同建造的,本项目预计将在春节后正式产气投入使用。

大型沼气池建设工程竣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