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及捐赠仪式在筑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9年4月23日下午,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贵阳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万峰、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贵州大学党委书记龙超云、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晓凯、中共贵州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李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英齐、监事长夏智华、副总裁刘家德、副总裁苏恒轩、首席信息技术执行官刘安林、总精算师邵慧中、贵州省民政厅副厅长杨春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凤全、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马雷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陈昌旭主持。

团省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

        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是经贵州省民政厅登记,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基金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弘扬春晖行动理念,为春晖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财力、物力支持;业务范围是实施符合该基金会宗旨的资助服务项目,组织乡友参与家乡经济文化建设的各项活动,开展符合基金会宗旨的募捐活动,开展弘扬春晖行动理念的各项宣传活动,奖励为春晖行动作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开展与海内外友好团体和个人及国际性非营利组织的友好交流和合作。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超、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晓凯共同为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