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道真县春晖家园计划项目蔬菜基地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修建后的文家坝村蔬菜基地配套设施——硬化道路

        道真县大矸镇“春晖家园计划”项目——文家坝村蔬菜基地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团道真县委加强领导、认真规划、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全面组织项目实施,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新修连户路1000米,修建体育活动场地800平方米,新建人饮水管200米,花坛6个,宣传栏15米,硬化公路100米,已铺完八卦石,截至目前共完成项目总工程量80%,完成投资6.5万元。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团道真县委、大矸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大矸镇成立了春晖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成立创建实施工作组,下设办公室, 具体负责该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和督导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保证了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大矸镇采取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多次组织文家坝村返乡青年代表、春晖使者等进行座谈,整合各方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项目建设,形成整体合力,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投工投劳建设新家园。三是加强监督。为保证项目有效实施,大矸镇在文家坝村成立了春晖行动理事会,负责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和资金使用的全程监管,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修建前的文家坝村蔬菜基地道路一到雨天就泥泞不堪,行走极为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