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桐梓县天坪乡“三个到位”助推春晖家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5: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竣工后的桐梓县天坪乡 “春晖家园计划”项目——沿岩村石敢当组公路维修改造工程

        在“春晖家园计划”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力地助推了项目的顺利实施。桐梓县天坪乡党委政府在该乡“春晖家园计划”项目——沿岩村石敢当组公路维修改造工程中,通过强化组织领导、重抓宣传发动、突出功能发挥,有效推动了该项目的建设,仅用50天就高质量完成了建设任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该项目被批复立项后,天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该项目作为全乡通组公路建设的样板工程来抓,确保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效益发挥“三个到位”。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工程立项后,乡党委主动与团县委对接,及时成立了乡春晖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分管副乡长任副组长,相关站股所室负责人任成员。项目实施过程中,乡党委决定由乡团委书记现场驻村蹲点指导,乡人大主席(分管新农村建设)和党委副书记每半月到现场进行一次工作调度;同时明确项目实施地沿岩村主任和村党支部副支书组成工作组,协同沿岩村春晖行动理事会开展相关工作。乡党委书记两次深入项目实施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未硬化前的沿岩村石敢当组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