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遵义市红花岗区春晖行动募集助学金26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图为遵义市红花岗区2010年“春晖感恩?6?1圆梦大学”表彰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8月25日下午,遵义市红花岗区团委、工商联联合举行了2010年“春晖感恩?6?1圆梦大学”表彰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向今年辖区内考上大学的5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表彰了在助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7个先进集体和13名先进个人。


      据了解,该区今年的“圆梦大学行动”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习酒公司遵义销售团队、江天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优秀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助学金26万元。


    当天,50余名家庭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分别获得了4000元助学金,圆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