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贵州省盘县春晖家园计划项目亦资下街村休闲广场道路硬化及绿化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项目实施后

  经项目地各级党政部门大力支持、团组织精心组织,“春晖使者”伍从孝多方协调、当地老百姓积极参与,历时4个半月的艰苦奋战,盘县红果镇“春晖家园计划”项目——亦资下街村休闲广场道路硬化及绿化工程,在近日顺利完工。

  该项目是贵州省今年统一实施的第一批40个“春晖家园计划”项目之一,项目共计投资10万元,由贵州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出资5万元,“春晖使者”个人整合资金3万元,政府部门补贴1万元,当地老百姓积极投工投劳折合资金1万元共同建设。项目共完成道路硬化260m,合780m2;绿化跑道两侧120m,合300m2 。整个项目的实施均严格按道跑硬化和绿化的相关标准进行施工。工程实施过程中,还对沿路的下水道、广场两侧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项目实施前(图一)

  该项目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多次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实地考察论证。“春晖使者”伍从孝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并组织当地老百姓召开“春晖家园计划”项目实施座谈会,并多方协调县里有关职能部门对项目给予了物资及技术上的支助。

  该项目的建成,惠及当地14个村组,3012人直接受益,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物质及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实施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