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贵州将以春晖行动为蓝本拍摄大型电视剧《春晖》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仪式现场

  26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春晖》投资拍摄签约仪式近日在贵阳举行。该剧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投资拍摄,预计投资1200万元,将于2011年6月在贵阳实地开机拍摄。

  2004年,共青团贵州省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创意发起了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春晖行动,旨在“弘扬中华文明,反哺故土亲人”。团省委书记陈昌旭说,拍摄电视连续剧《春晖》,是团省委用文艺宣传春晖行动重要的手段和表现方式,将使春晖行动通过电视媒体走进千家万户,对于宣传弘扬春晖行动“感恩、反哺”的宗旨,推动春晖行动不断向前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影响力。

  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霍邢平总编在签约仪式上说,“春晖行动”是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有益补充,将春晖行动搬上银幕,将使春晖行动的内涵得以延伸、扩展、升华,将让春晖行动这朵文明之花香溢神州,情动全国。

  据了解,该剧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出品,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世纪华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由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和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协助拍摄。将于2011年8月中旬完成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