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春晖使者胡德芳人民大会堂宣介春晖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2010中国总会计师年度人物中国财务价值领军人物等奖项颁奖典礼暨第七届中国企业经营与财务战略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河北厅隆重举行,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0年度企业信息化建设贡献最佳资金管理机构奖”荣誉称号,优秀春晖使者胡德芳出席颁奖典礼并宣介了春晖行动。

优秀春晖使者胡德芳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采访

  颁奖典礼上,胡德芳在接受CCTV董倩、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京报、中国总会计师杂志等记者采访时,着力介绍了春晖行动的理念、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对贫困地区的作用,并与听众和媒体记者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春晖使者参加春晖行动的感受。他呼吁先富裕起来的人们关注贫困地区并帮助他们发展经济和教育。他说“在帮助他人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胡德芳先生是贵州省三穗县人,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资金管理专家,在2010年贵州省第二届春晖行动表彰大会上,他将“所持公司21万股份相等的现金”捐赠给春晖行动开展相关工作,并被评为“优秀春晖使者”。多年来,胡德芳先生情牵故土,心系家乡,先后在家乡开展捐资助学、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发展产业致富等公益活动,赢得了父老乡亲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