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团贵州省委书记陈昌旭同志到长顺县营盘乡开展“心连心 手拉手”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长顺县营盘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在201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的决定》、《关于在全省领导干部中开展“四帮四促”活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省直机关深入进行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服务基层、推动跨越”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1月7日一大早,团贵州省委书记陈昌旭同志冒着严寒,率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及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驱车前往帮扶点长顺县营盘乡开展“心连心 手拉手”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贵州团省委向营盘中学赠送10万元图书

  上午到达营盘乡后,在营盘乡政府随即与长顺县委领导、营盘乡党政领导、学校、企业代表等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县情、乡情汇报和目前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针对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陈昌旭书记表示团贵州省委将从该县开展春晖行动、青年创业就业以及希望工程等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座谈会现场,团省委向营盘乡团委捐献1万元帮扶资金,向营盘中学捐赠了10万元图书及一套办公电脑。

贵州团省委向营盘中学赠送电脑一台

  下午前往营盘乡热水村,深入了解该村发展情况,走访慰问困难户。在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问寒问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亲手送上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还送上绿壳蛋鸡苗、果苗。一句句温馨的问候给他们带去了温暖和深深的感动。

陈昌旭书记与困难户亲切交谈

  随后,陈昌旭书记一行来到长顺县晨龙精密计时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该厂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有哪些困难,当得知该企业存在用工难问题时,陈昌旭书记表示由团贵州省委青年创业就业中心帮助联系解决。

深入晨龙精密计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