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春晖行动”网络公益捐助平台 >

傅传耀副主任在温州市贵州商会视察时强调要多开展春晖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傅传耀同志在温州市贵州商会和团贵州省委驻浙江团工委办公地视察并与大家合影


  12月17日上午,傅传耀副主任在温州市贵州商会视察时强调要多开展春晖行动。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同志于12月16日专程赶赴温州,参加温州市贵州商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对在温州务工的80万贵州人代表贵州省领导致以亲切的慰问,在商会周年庆典活动结束后,他又到温州市贵州商会和贵州省驻浙江团工委办公地视察,他对商会和团工委的同志强调。温州市贵州商会还处在发展阶段,今后在一些大的捐款上要少搞点。商会现在没有好多收入,都靠会员缴纳会费,如果今后每年有上百万收入可以搞。但是,春晖行动要搞点,因为春晖行动花不了好多钱,拿三百两百块也是春晖行动。比如林华总经理过去在遵义工作的时候,市里面搞新农村建设,每年拿一至二个新农村点给他,他企业出资20-30万元就把这个点的新农村建设搞起来了。

  陪同视察的有贵州省青联常委、黔西电厂总经理林华,毕节地位委员、统战部长吴维方,温州市贵州商会会长杨正林及常务副会长一行,贵州驻浙江团工委书记吕亚洲。